欢迎参加2017中欧中基层管理者胜任力调研(中国地区)

本次调研分为两份问卷,一份为自评问卷,用于对自我能力和行为的评鉴;另一份为下属问卷,用于对您下属的能力和行为的评鉴。

由于我们将通过大数据比照来对标自评和他评的分差,确保调研的科学性和严谨性,所以不同职位层级的受邀者,将需要填写1份或2份不同的问卷。
请点击您所属的职位层级,将为您显示所需要填写的调研问卷:
高层管理者

您需要填写 “下属问卷”:请您挑选出您认为表现最优秀的下属(中层管理者),对其进行评鉴。

中层管理者

您需要填写的是“自评问卷”和“下属问卷”(共2份):
在“自评问卷”中,请对自己的能力和行为进行评鉴。
在“下属问卷”中,请您挑选出您认为表现最优秀的下属(基层管理者),对其进行评鉴。

基层管理者

您需要填写的是“自评问卷”:请对自己的能力和行为进行评鉴。

人力资源专家

您需要填写2份“下属问卷”:请您挑选出贵公司中您认为表现最优秀的中层与基层管理者各1名(不限人力资源部门),对他们进行评鉴。

保密说明
此次问卷的参与者为匿名进行,即使是企业参与,我们亦不要求参与者提供实名。我们也不会收集任何个人信息。我们将按照中欧商业在线的相关政策,对问卷中回答的内容严格保密。